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南京晓庄学院举办服务乡村振兴专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11:22 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学校毕业生精准、高效的信息供需平台,近日,“逐梦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南京晓庄学院服务乡村振兴专场线下招聘会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南京晓庄学院承办。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学校共计邀请近6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选拔人才,为学生提供数千个岗位。招聘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井然有序。

现场,还举办了“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邀请20家优质企业进行直播荐岗。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发展规划、福利待遇等方面的信息,为未能到场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们“云上”推荐岗位。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南京晓庄学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抢抓秋招时机,依据“小规模、多频次、专业化”的原则陆续举办7场线下招聘会,全方位开展各项促就业行动,全力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