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南京工程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6 12:05 来源:南京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让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南京工程学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力保障各项就业服务措施有序开展。

强化组织引导,做实政策宣传。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党政主要领导每月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就业工作。在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基层就业、自主创业等政策宣传、解读内容,帮助每一位毕业生知晓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做到就业政策心中有数。

强化市场组织,推动供需对接。学校根据用人单位要求、毕业生需求和往届毕业生派遣方案三个维度的大数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办多场中小型校园招聘活动,提升供需双方意向匹配度。组织用人单位召开专场网络招聘会、空中宣讲会,助力毕业生“云端”就业,触屏可及。

强化教育引导,实施精准帮扶。“一生一策”精准摸排,掌握毕业生的实际就业情况,加强和优化分类就业指导;对考研学生进行情况摸排,对其提供面试、调剂等辅导建议;关注毕业生的心理健康,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个性化辅导和岗位推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