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 各地活动与成果展示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17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响应国家号召,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水平,培养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于11月11日举行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的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全体师生参加。

会上宣读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获奖学生名单后,举行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技能大赛金牌选手进行了经验分享;花艺集训队指导教师作经验分享,认为训练中要坚持“以不变应万变、以万变应多变”的原则,以强化技术为不变,以运用不同的材料、场地进行万变的题目设计进行训练,提高选手的应变能力和创意技术水平。

职教周启动仪式后,全校师生分两批次观摩各学院线下、线上技能展示。该校工艺美术学院“扬州非遗文化职业体验中心”与扬州市中小学合作开发泥塑、木工等职业体验课程,精心设计丰富多彩的职业体验活动,切实增强职业体验中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各学院技能展示

省级职业体验中心举行开放日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