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0 11:20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委教办〔2019〕4号

各高校党委:

近两年来,全省高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取得了一批创新成果,也涌现了大量主题鲜明、参与率高、生动活泼、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这些创新举措和党日活动推动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的有效发挥,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坚强保证。

经各高校申报、专家组评审,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以‘动态督导+纪实管理’制度创新,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双发动机’”等60项党建工作获2017—2018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名单详见附件1),南京大学环境学院环工系2017级硕士党支部开展的“‘担当时代使命、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党日活动”等140个党日活动获2018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名单详见附件2)。省委教育工委将对获得“党建工作创新奖”的高校授予奖牌,并按等次给予一定资金奖励,专项用于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请获奖单位到省教育厅组织处领取奖牌并将帐户名、开户行、银行帐号发至zuzhichu@ec.js.edu.cn (mailto:zuzhichu@ec.js.edu.cn)。

希望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获奖案例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创新实践,进一步提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不断提升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附件:1.2017—2018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名单.docx

      2.2018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名单.docx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