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0 16:01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社政函〔2018〕19号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8﹞5号)要求,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遴选,确定东南大学高质量综合评价研究院等20个研究机构为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附件1),南京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等20个研究机构为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附件2)。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教育厅将在建设周期内分年度给予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经费支持。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由各相关高校分年度给予建设经费支持,以保障基地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二、各入选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突出问题导向和服务导向,围绕国家尤其是江苏发展战略,聚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新运行机制,集中研究力量,优化资源配置,凝炼研究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应用对策研究和战略决策咨询,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做出贡献,充分发挥“思想库”“信息库”和“人才库”的作用,为实现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进一步推动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三、各入选单位在建设期内每年须向省教育厅社政处报送不少于3000字的建设情况报告,主要包括基地承担任务情况、开展活动情况、取得成果情况以及管理考核情况等。基地建设过程中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要及时进行宣传推广,并向省教育厅报送情况。

附件:1.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docx

           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名单.docx   


省教育厅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