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举办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
微课大赛现场决赛
发布日期:2018-10-18 15:24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普及高校艺术教育,提升高校艺术教育教学质量,加强高校艺术教师队伍建设,10月17日,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现场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参加决赛的选手是从全省高校报名参赛的117位艺术教师中选拔出来的,授课内容包括音乐鉴赏、戏曲鉴赏、戏剧鉴赏、美术鉴赏、舞蹈鉴赏、影视鉴赏、书法鉴赏、艺术导论共八大类 。经过激烈的角逐,扬州大学等单位9位教师获本科组一等奖,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9位教师获专科组一等奖;南京大学等单位9位教师获本科组二等奖,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9位教师获专科组二等奖。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8家单位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南京农业大学“朗朗乾坤朗诵团”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江苏省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既是比赛也是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旨在促进各高校加快美育课程改革,强化教师教学能力,着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艺术教师队伍和一批高质量的美育精品课程。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