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验收和2019年度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6 09:37 来源:组织处(统战与群工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委教办〔2018〕24号

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各高校党委:

根据《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推行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苏委教组〔2017〕44号)要求,去年底,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155个设区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高校党委书记2018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一年来,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各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各高校党委书记坚持以上率下,在切实抓好本级“书记项目”推进落实的同时,积极做好所辖地区、单位党组织“书记项目”管理指导工作。为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管理工作,现就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验收和2019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验收工作

1.各单位对本级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评,形成总结报告(或阶段性进展情况报告)和结项书(见附件1),于11月30日之前报省教育厅组织处。

2.省委教育工委将在抽查复核基础上,组织评选2018年度基层党建 “示范性书记项目”。

3.没有全部完成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继续纳入2019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和验收。

二、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单位按照苏委教组〔2017〕44号文件要求,认真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调研、确定和申报工作。2019年度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抓基层强基础,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健全组织体系提升组织力、高校党建“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中小学校党建质量提升和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梳理确定。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各高校党委书记2019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书(见附件2),于11月30日之前报省教育厅组织处。

组织处邮箱:zuzhichu1804@163.com (mailto:zuzhichu1804@163.com);联系电话:025-83335568、83335563。

附件:1.江苏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结项书.docx

      2.江苏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书.docx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