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一届
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8 09:51 来源: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安函〔2023〕2号                                                         

各高等学校:

为强化全省高校大学生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提升大学生安全防范能力,省教育厅于2022年8月开始组织开展了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竞赛,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刚入学新生参加了学习比赛,经过入学前APP方式学习答题、片区高校初赛、全省高校复赛三个阶段考评选拔,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的代表队和选手,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奖单位(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获奖高校及师生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巩固学习竞赛成果,不断提高安全素质。全省高校要以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深化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附件: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竞赛获奖名单.docx


                             省教育厅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