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
培育单位验收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9 17:45 来源:职业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2〕51号)要求,我厅于日前组织了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验收工作。经有关学校申请,并经我厅组织专家验收,拟确定14所高职院校通过验收,列为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现对拟确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9日—12月23日。

如对拟通过验收名单存在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反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联系电话。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王卿,电话:025-83335583

联系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邮编:210024。

附件: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拟通过验收公示名单.docx

江苏省教育厅 

2022年12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