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省属高校
部门决算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1-11 08:38 来源: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财函〔2022〕3号                                                         

各省属高校: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度省级部门决算工作情况的通报》(苏财库〔2021〕25号),在各预算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省教育厅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的部门决算各项工作,并受到省财政厅的表扬。

为健全正向激励机制,营造主动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鼓励和推动各预算单位进一步做好部门决算工作,省教育厅对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报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现对工作组织得力、报表编制规范、数据真实准确、材料报送及时等方面较为突出的南京医科大学等12所省属高校予以通报表扬。希望上述高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高校要学习先进、积极进取,努力提高部门决算编制质量,共同推动省教育厅部门决算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20年度省属高校部门决算先进单位名单 .docx

                   省教育厅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