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
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有关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3-12 10:43 来源:高校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学函〔2021〕2号                                                         

各高校:

2020年,全省高校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冲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加大工作投入,努力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圆满完成了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确保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为加强考核结果运用,鼓励先进,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苏教学函〔2020〕5号)有关要求,现对南京大学、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等108所“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予以通报表扬(名单见附件)。各高校要学习借鉴考核A等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附件: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名单.docx

省教育厅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