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盐城师范学院“三全云督导”保障线上高质量教学
发布日期:2020-04-01 11:04 来源:盐城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师范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做到督导体系全、督导方式全、督导内容全,保障学校线上教学高质量开展。

督导体系全。学校成立疫情防控教学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教学组织、管理、指导与督查。各学院按课程组建在线教学团队,明确团队及课程督导负责人,具体负责该课程线上教学组织、教学资源审核、教学辅导等工作。学校各级联动发力,形成“学校—二级学院—课程组”多层次的督导体系。

督导方式全。线上授课期间,教学督导员在线对课程教学情况进行听课督导,或通过授课教师提供的授课视频、音频、截图等过程资料了解和掌握线上教学运行状况。学校还借助多种线上教学平台,向全校师生发放调查问卷,搜集师生对教学工作相关意见。

督导内容全。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员深入线上教学课堂,考察线上教学期间学生的到课情况、参与教学情况、互动答疑情况。通过查看学习通等网络教学平台的学情统计数据,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做到对教与学的全面督查。学校根据线上督导情况,及时组织实施教学质量改进工作,对线上教学的总体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完善学校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有效推进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