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媒体报道
@江苏1400万学生:
15位名家名师陪你开启15天阅读计划
发布日期:2020-02-06 11:21 来源:《现代快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江苏各级各类学校延迟开学。都说停课不停学,可怎样安排,才是这个超长寒假正确的打开方式?

“15天阅读计划”送给你,请查收!

 “15天阅读计划”是一项线上学习公益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现代快报+·ZAKER南京承办,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举办。每天邀请一位名家名师,分享感悟,推荐好书。

1400万江苏学子,你们准备好了吗?2月3日至17日,15位名家名师贴心陪伴,让这个超长寒假,只涨知识不长胖!

共青团江苏省委有关人士表示,此次阅读计划活动将与全省青少年“诵读学传”活动有机结合,号召全省青少年积极参与。

多位江苏文化大家积极响应,参与到这项阅读计划中来。他们选择的分享主题和推荐书目,涵盖广泛,有料有趣。无论是小学生、中学生还是大学生,都可以在这份“15天阅读计划”中找到阅读话题,也收获有益的人生感悟。

尤为令人期待的是,15位领读名家名师,每天还会奉上一分钟领读音频。他们将以最动听的声音,伴随你一起开启15天阅读计划。

这些有趣有料的阅读分享活动,将在现代快报纸媒、ZAKER南京、微博、微信等多平台推送,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

活动期间,学生和家长还可以在现代快报的微博、微信、ZAKER南京等平台留言互动,你的感悟和疑问,将有机会得到名家名师的回答。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