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政策文件
关于转发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
疫情防控期间以信息化支持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7 15:54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校防组〔2020〕19号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省属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高等学校在线教学和组织管理工作,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下发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以信息化支持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并对各省属高等学校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一并认真贯彻落实。

一、各省属高等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可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及各类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畅通网络学习空间应用,鼓励学校利用信息化教育资源开展在线教学。

二、各省属高等学校在线教育教学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和技术保障工作,重点加强个人信息保护。

三、开展在线教育教学的高等学校要认真筹划,健全组织管理机制,制定完善教学计划调整和在线教学实施方案,保证在线教学“内容不走样、标准不降低”。

附件: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以信息化支持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pdf

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代)

2020年2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