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高校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6-20 17:26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委教组〔2019〕40号

各市委教育工委、各高校党委:

近年来,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激励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对南京大学施斌等67名共产党员、东南大学李久贤等33名党务工作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等5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更加担当作为、不懈奋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高校要以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江苏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19年度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docx

      2.2019年度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docx

      3.2019年度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docx

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