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召开苏州地区
高校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11:42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在苏州大学主持召开苏州地区高校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就即将出台的《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征求意见,苏州大学等10所高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座谈。

徐子敏指出,《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是全省高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和省委《新时代江苏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等文件的具体举措。前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人员分别赴南京大学等17所高校进行了专题调研,选取50所不同类型高校书面征求了意见,部署党组织关系隶属省委教育工委的41所高校就文件中涉及的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考核办法进行了模拟测评。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征求高校党委层面意见建议,对文件内容作进一步完善、改进和提升。

徐子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