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常熟理工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11:23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常熟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60多家用人单位及20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与学校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国企、上市公司、大规模企业来校参会。从招聘单位性质看,共有5家国有企业、26家上市公司、27家行业龙头知名企业及3家中初等教育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招聘人数近2000余人,专业涉及机械、电气、新能源、化工、汽车、管理、计算机等行业领域。从招聘需求来看,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类、市场营销、化工类、新能源等需求量较大。薪资待遇较往年有较大提高。毕业生投递简历,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目标。参会单位现场表示,学生能力素养良好,希望继续与学校建立长期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

常熟理工学院致力于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建立畅通的招聘渠道,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校还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开放日活动,全方面、多角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