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新任厅属高职院校
党政副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9 16:23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新任厅属高职院校党政副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16所厅属高职院校的33位新任党政副职领导干部和厅组织处、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子敏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党性讲政治。要坚定不移、表里如一恪守“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守好意识形态的主战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要弘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主旋律,真正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结合融入到学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敢担当有作为。要自觉把学校工作放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大视野中谋划和审视,主动服务、有效融入、共进共赢,在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建设科教强省中发挥好“关键作用”。三要重实干出实效。要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苦干”、带头“实干”、带头“巧干”,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四要讲团结善协作。要有大局意识、配合意识、协作意识,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五要守纪律讲规矩。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履职。一方面,注重自律,自觉提升素质,另一方面,注重他律,自觉接受监督。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系紧“规”字风纪扣,筑牢“廉”字防火墙,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江苏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