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科技大学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21:09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科技大学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全力保障寒假在校师生的工作生活需求,丰富师生在校生活,营造温馨祥和的春节氛围,有力提升师生幸福感。

迎春送暖,走访慰问。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退休老领导,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及退休生活情况,互致祝福、共叙学校发展,感谢他们持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校领导慰问学校长山校区学生宿舍工程建设者,对各方共同努力顺利推动学生宿舍工程建设表示感谢,对春节前还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

共庆小年,欢聚一堂。学校为在校留学生举办“庆小年,迎新春”活动,校领导亲切慰问留学生,走访留学生宿舍,向留校同学赠送龙年吉祥物。留学生参加贴春联、挂灯笼、包饺子等活动。

情暖科大,同贺佳节。学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举办“情暖科大,多彩‘家’节”活动,教职工们一同包饺子、猜谜语、品腊八粥,汇聚了南方北方各类包法的饺子次第排开,满载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工作的美好憧憬,现场充满了“家”的味道和“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