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顾月华出席“全国青少年读书行动启动仪式”江苏分会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18:24 来源:语材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全国青少年读书行动启动暨国家智慧教育读书平台开通仪式在京举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等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南京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列席分会场会议。

会后,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提出,厅相关处室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在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全国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发挥教育系统重要基础作用,依靠各有关部门的参与支持,深入扎实有效推动江苏青少年读书行动,在广大青少年学生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学生将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拓展未来人生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