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
“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
实践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1 11:13 来源:电化教育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信函〔2022〕17号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已于近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设置了课件、微课、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4个比赛项目,分为基础教育组和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教育组。基础教育组和中等职业教育组共收到全省报送的参赛作品316件。经专家评审,共有207件作品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48件、二等奖64件、三等奖95件。高等教育组共收到76所高校的289件作品。经专家评审,共有193件作品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44件、二等奖61件、三等奖88件。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1、2)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各高校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快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为我省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基础教育组和中等职业教育组).pdf

           2.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高等教育组).pdf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