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举办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10:28 来源:南京财经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暨南京财经大学经济管理类专场线下招聘会举行。来自不同行业的近160家单位携500多种职位、8000余个岗位入场招聘,岗位类型涉及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外贸、人力资源等不同类别。5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前来现场寻觅岗位。“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南京财经大学专场同步举办。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简历修改咨询点等,学生志愿者提供现场引导、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服务。同时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学校精心挑选出10家企业参与线上“云招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企业招聘宣讲。学校还同步推出线上双选会,今年秋招以来,已举办大型网络招聘会2场,吸引了465家用人单位参与,累计提供招聘职位2348个。

为助力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积极为毕业生搭建择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300余场,累计千余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拓就业实习基地,为毕业生拓展优质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创设面向全体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推送QQ群,累计推送招聘信息400余条;充分利用就业信息平台,发布16000余条用人单位招聘公告,发布职位数53000余条。强化就业服务与指导,提升就业本领。开展“南财就创业讲堂”“南财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月”“秋招训练营”等系列活动,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政策宣传、简历面试指导、应聘实习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活动;为学生提供每天24场次可供选择的网络面试室服务,满足毕业生的线上面试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