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市县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泰兴市教育系统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14:35 来源:泰兴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泰兴市教育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泰兴市教育系统始终锚定“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鼓士气、聚人气、正风气,通过抓制度规范,抓作风效能,抓教育教学,提振教师精气神,持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对教育满意度显著提升。会议希望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带着信仰学习、带着责任思考、带着使命落实,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

大家积极交流发言,分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将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