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马欣到联系高校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5 13:52 来源:社政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副省长马欣到联系高校南京医科大学专题调研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在南医大江宁校区,马欣随堂参加学生成长导师见面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师生思想政治状况,听取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汇报,检查学校专职思政课教师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并与辅导员及师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马欣对学校办学成效和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南医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以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向上向好发展,有力支撑保障“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营造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同心谋事、齐心干事、合心成事的浓厚氛围。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师生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他希望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为人师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为走向社会、报效祖国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前,马欣还实地考察学校疫情管控、公共卫生科教大楼建设进展情况、基础医学院实验室、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等,调研了解实验室管理与疫情防控安全情况。

马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场景

参观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