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厅手机站 > 新闻中心 > 高校动态
江苏开放大学举办民建会员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4-09 17:42 来源:江苏开放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民建江苏省委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江苏开放大学承办的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民建会员企业专场举行。

招聘会共吸引56家民建会员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6个,拟招录821人,招聘岗位覆盖教育、计算机、金融、管理、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来自学校和兄弟高校的1600多名2024届毕业生到场寻求心仪岗位。

近年来,江苏开放大学紧抓江苏地方产业链“引才刚需”,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校地、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以培养熟练掌握新质生产资料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优化专业课程和社会培训项目设置,推动形成“双向赋能、双向服务”的校地合作机制,持续提升就业匹配度。着力提升学生社会适应能力、职业发展能力、终身学习能力,为江苏本土优秀企业输送具有工匠精神、精深专业技能和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此外,学校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就业,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教育,构建了高效、便捷、多元就业创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