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厅手机站 > 新闻中心 > 高校动态
“2024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南通地区
专场招聘会在南通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0 17:37 来源:南通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度促进毕业生与优质就业岗位精准对接,近日,“2024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南通地区专场招聘会在南通大学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省职业介绍中心和南通大学共同承办。

招聘会共设“教育师范类”“交通与土木”“活力经开 能达未来”“才聚高新·智汇新吴”“百校千企——创新昆山高校行”“就在苏州,职通常熟”“智汇高新‘就’在常熟”“综合区”等八个专区,共有360家优质企业参会,涵盖机械制造、建筑工程、新能源、交通运输、互联网信息技术、医疗卫生、教育等行业领域,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11212个优质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4000余名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积极开展求职应聘。

南通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常态化举办招聘会、企业宣讲会,做到周周有招聘活动、各学院各专业全覆盖,积极筑牢高质量就业主渠道的基础。学校主动构建了“党委主抓、部门协同、校系联动、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和“院、系、专业、班级”四位一体的就业工作体系,以学生为本,精准掌握毕业生求职需求,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对每名毕业生做到“一人一档一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