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18:34 来源:南京财经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南京财经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长三角地区以及北京、山东、河南、四川、福建、广东、海南等地共268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制造业、金融业、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行业等900多个岗位,总计招聘人数1.3万人。本次招聘会共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448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71个。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南京市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栖霞区人社局就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提供留宁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同时设立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咨询台,简历优化、面试辅导咨询台,学校就业指导教师现场指导修改简历。

为保障2024届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全校上下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大力开展访企拓岗和“万企进校园”,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抢抓招聘黄金期;落实精准服务要求,不间断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一生一策”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台账;持续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加大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