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教育强省建设百校行 > 江苏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行动 > 头条新闻
江苏大学开展“春季攻坚促就业行动”
助力2024届毕业生求职择业
发布日期:2024-03-22 18:29 来源:江苏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大学全面实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持续抢抓春招关键期,全方位帮助和指导2024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立足“早”,让毕业生尽早求职就业。春学期伊始,学校第一时间联系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广泛开展地方专场、行业专场、企业专场以及综合性供需洽谈会,累计开展21场招聘活动百余场宣讲会,邀请企业1000家次,提供岗位近21000余个,以早介入、早开展唤醒毕业生从早从优的求职意识。

紧扣“全”,让毕业生全面获取信息。多维度畅通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发挥“一微一网一平台”的辐射作用,面向对口专业毕业生,学校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每日发布重点企业信息,24365智慧就业信息网每日更新企业岗位信息、宣讲会、招聘会资讯等,学生成长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信息推送等定制化服务。

注重“实”,让毕业生融入就业指导。学校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动,面向不同学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设立六大专题共22个指导模块,确保指导全覆盖。全面实施“一生一策”,动态监测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状况,结合不同需求开展个性化帮扶,以更实举措为毕业生提供指导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