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杨树兵 > 重要活动
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校长布瓦索·克里斯托夫
到访我厅
发布日期:2024-03-19 14:14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布瓦索·克里斯托夫校长一行到访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会见来访一行,双方就推动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等相关事项作深入交流。

杨树兵对布瓦索·克里斯托夫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一直以来对江苏教育国际合作和交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苏省情及江苏高等教育发展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江苏高校与法国高校在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办学、人文交流方面的情况。

杨树兵表示,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与江苏多所学校都保持着良好交流合作关系。未来,希望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与江苏高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上取得新成效,鼓励双方更多师生参与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合作项目。期待双方在深化科研合作上取得新突破,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等促进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开展科研项目合力攻关。欢迎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学生通过“锦绣江苏”国际暑期学校等项目来苏学习交流。

布瓦索·克里斯托夫校长对江苏省教育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是一所国际化程度较高的高校。希望能够为更多江苏师生创造赴法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与江苏各类学校的交流和交往,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形式更好地开展学术科研合作、开展跨学科人才联合培养等,进一步推进与江苏高校教育合作交流向多元、多领域发展。

会见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