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就在苏州·留在苏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19 17:17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就在苏州·留在苏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举行。活动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科技大学主办,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苏州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承办。

活动中,揭牌了“家门口”就业服务站,颁发了苏州人才驿站志愿者、就业指导讲师聘书,启动发布了“校企查”专业信息共享图谱、2024年春季“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校园招聘专项活动线路。

招聘会上,全市218家用人单位走进校园,向2024届毕业生提供4100余个岗位需求,岗位涉及机械、金融、信息技术、教育等多个行业。

“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校园招聘专项系列活动旨在吸引全国高校学子“就在苏州”,鼓励在苏高校毕业生“留在苏州”,营造归国人才“首选苏州”。通过政府职能部门、企业与高校共同参与的形式,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端正就业观、走稳就业路,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