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
驻宁高校老同志第十一届摄影书画作品展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16 11:30 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驻宁高校老同志第十一届摄影书画作品展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晓庄学院、省在宁高校退教协主要负责人,驻宁高校老同志、晓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美术学院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参展作品既有颂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家国情怀的名言名句,又有反映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的美好影像,凝聚着高校老同志们的心血与智慧,传递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生动反映了党的二十大以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建设、人民幸福等方面展现的蓬勃景象和累累硕果。

此次摄影书画展以作品为媒介,以艺术为载体,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成就,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校园文化、加强高校老同志的文化交流以及推动省在宁高校退教协的各项文化活动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摄影书画作品展由省在宁高校退教协主办,南京晓庄学院承办,共展出来自24所在宁高校离退休老同志的126幅书画作品和115幅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