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08:56 来源: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加强新时代大学生职业教育、劳动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弘扬工匠精神。

职普融通,共推职业新体验。活动周期间,来自南通市第一中学、开发区实验小学的师生走进学校职业体验中心和相关专业实训场所,开展职业教育体验社会实践活动。学校通过发挥专业特色以及设施设备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开设航海职业体验中心、轨道交通职业体验中心、通用航空职业体验中心、全国舰船科普基地等多种职业体验项目,大力推进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教育,积极探索职业启蒙教育教学模式,促进学生主动、健康、快乐成长。

观摩学习,产教融合谱未来。学校组织师生深入重点企业观摩交流,师生们通过近距离的参观、亲身感受、交流学习,深刻体会到企业员工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加深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的融合。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学好技能,不断提升能力,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社团展演,展现职教新风采。学校举办大学生社团建设成果展演活动,不断创新形式、发掘资源,展示学生社团文化的独特风采,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协同联动育人作用,为学生搭建全面发展的实践平台,积极营造具有航院特色的文化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