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涌调研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发布日期:2023-06-02 08:5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5月31日,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开展专题调研,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江涌一行参观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考察了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北京精雕学院)、先进数控技术实训中心、工程技术实训中心、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等,对学校坚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做法表示赞许。

江涌指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作为目前省内唯一一所职业本科院校,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人才,为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批示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抓住机遇,砥砺奋进,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职业技术大学。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深化职业本科教育改革,坚持扎根装备制造产业,加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和国际交流合作,努力打造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职业教育高峰。要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关键期,深入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就业服务,积极提供精准化就业引导和个性化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排查,狠抓整改落实,筑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的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