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理论学习
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29 17:10 来源: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学习。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中,中心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做好建章立制,不断推进学习与工作深度融合,紧密围绕教育装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本次读书班就是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理论学习深化、内化、转化的具体实践。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就中心读书班学习方案、学习内容进行了部署,并严明学习要求和学习纪律。本次读书班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党章,做到一章一章读,逐字逐句悟。重点发言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其他人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大家都在学习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汲取智慧力量,形成了思想共鸣。

中心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十天,将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和党课辅导等多种形式,将全面学与重点学相结合,系统完整学习好主题教育各项学习材料,开展一场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进一步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提升思维层次,坚定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共识转化为行动,把发展信心转化为动力,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推进教育装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读书班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