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苏启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
发布日期:2023-05-26 18:35 来源:省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出席并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余强,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峻峰等出席活动。

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

袁靖宇指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

招聘活动场景

现场共有五个展区,即全职、实习双选会展区,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展区,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展区,就业类学生社团及团队展区,优秀毕业生朋辈引航展区,参会单位达120家,发布岗位需求3000个。

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是我省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的统一部署,在全省高校推进毕业生促就业举措的首场活动,将持续至6月1日。活动期间,省教育厅将组织省内各高校结合实际开展行业性、区域性、联盟性招聘活动,举办具有特色主题的招聘会不少于30场;在省内5所高校举办“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江苏系列招聘活动,每场参会单位规模不少于100家;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促进校企供需对接及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