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教育综合
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转发《校外培训机构
财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7 11:49 来源: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社会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监管函〔2023〕3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财政局、科技局、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经济行为,加强财务管理,近日,教育部、财政部、科技部、文化和旅游部、体育总局印发了《校外培训机构财务管理暂行办法》(教监管厅函〔2023〕2号,见附件,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现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财政、科技、文化和旅游、体育等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全面掌握校外培训机构财务管理的各项政策、制度和要求。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强政策的宣传和解读,让社会、校外培训机构、家长都了解各项政策要求。

二、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督促指导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全面贯彻落实《暂行办法》,不断健全校外培训机构内部财务管理体制和管理制度,切实加强财务管理,努力防范经济活动风险,确保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对于在《暂行办法》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各地及时向相关省级部门反馈。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科技部办公厅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校外培训机构财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pdf

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   省科技厅

省文化和旅游厅        省体育局  

                                 2023年4月19日    



       相关解读:校外培训机构财务怎么管?教育部9问答详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