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举行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10:2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省教育厅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计划安排,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武星教授,作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的专题辅导。厅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170余名成员参加报告会。

专题辅导围绕“伟大建党实践孕育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新征程赶考之路”等三个层面进行阐述,以党的百年历史中的生动事迹和人物故事,带领大家全景式地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为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效,做到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为推进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报告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