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众参与 > 意见征集
【已结束】关于征集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4 15:4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开展“三听三问”“民呼我为”“接诉即办”等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江苏省教育厅诚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对教育有话说”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聚焦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教师队伍、招生考试、校园安全、校外培训、规范收费、课后服务等方面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和要求

请社会各界人士将意见建议发至省教育厅设立的邮箱jytjyzt@ec.js.edu.cn;邮件请注明“我对教育有话说”和联系方式,便于我们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江苏省教育厅 

2023年4月24日



关于征集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情况反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厅于2023年4月24日设立主题教育邮箱jytjyzt@ec.js.edu.cn,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对教育有话说”意见建议。截至2023年9月26日,共收到意见建议8条。我厅安排专人对收到的意见建议逐一登记、分类,并及时批转有关业务处室(单位)进行调查研究,对合理化意见建议予以采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