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举办“薪火相传跟党走,奋楫扬帆向未来”
离退休干部主题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3-03-28 11:00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教育厅组织举办了“薪火相传跟党走,奋楫扬帆向未来”离退休干部主题书画摄影展。

3月27日,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参观了主题书画摄影展。他指出,本次展览多角度展现了厅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昂扬风采,真切表达了他们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积极引导老同志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永葆政治本色,用心用情精准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在此前举行的开展仪式上,受江涌厅长委托,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并致辞,老同志代表祭彦加发言,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和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孙曙平为展览揭幕。

连日来,主题书画摄影展吸引了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驻足欣赏,成为大楼内享受文化大餐、接受精神洗礼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