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雷锋精神代代传】江苏科技大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0:50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科技大学鼓励青年学子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学雷锋浓厚氛围。

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美德火炬。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集体主义”主题学习会,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雷锋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和科研各个环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镇江孔家巷小学开展“童心共学雷锋精神,同心共创温暖春日”主题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种雷锋精神的种子;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守护运河长江”科技作品公益展,向市民宣传运河长江文化,展示学生自主研发的水上及水下科技作品。

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学生到西来桥海事执法基地,以《雷锋日记》为学习材料,以“劳模的一天”为实践体验,登上海事执法基地的海巡艇,感受技术变革、时代发展,感悟劳模意志;到润州区韦岗村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农户采收、分拣农作物,学习大棚草莓、西瓜种植技术,助力乡村振兴;联合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经棚一中团委开展“云”支教传播雷锋精神,在镇江高新区朱方路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扬帆公益课堂活动,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开展植树活动,营造学绿、爱绿、护绿的良好风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