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晓庄学院深化智慧校园建设 赋能教育优质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0 10:19 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晓庄学院全力构建以“信息化、个性化、智慧化”为特色的教学服务平台,深化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赋能教育优质发展。

不断深化智慧校园建设。加强智慧校园顶层设计,加快推进银校合作项目,完成学校信息化项目的计划与后期跟进工作;制定并试行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规定,规范信息化项目管理;开启数据治理,探索数据支持学校治理决策的有效机制,逐步实现大数据支持下的领导科学决策;构建数据中台,逐步建设移动端一网通办,实现重要业务数据的有效共享,切实提升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建设校园进出管理系统,搭建“四工”人员管理平台。

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撑教学和科研活动。协助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师生科研活动;加强校内调研,走访各二级单位,及时解决问题,做好大型活动网络保障工作。

扎实守牢网络安全。落实上级有关要求,逐项落实考核指标。强化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健全完善校内网络安全事件预防和应急处置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