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 要闻动态
南京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
专家意见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16:39 来源:省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南京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专家意见交流会,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高教处、省教育评估院负责人,专家组线下考察成员,南京工程学院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杨树兵代表省教育厅对专家组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省教育评估院扎实有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京工程学院是我省首个部省协同开展审核评估的高校,本次评估的圆满完成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的宝贵意见不仅对南京工程学院改进教育教学工作具有指导意义,还对江苏高等教育,特别是本科高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保障与评价具有借鉴价值。为全面落实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建设,他要求,一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二要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坚持特色优势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发展的服务能力。他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京工程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希望学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引下,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不断增强办学活力和核心竞争力,争当全国应用型高校的“领头羊”“排头兵”。

会上,专家组组长反馈了审核评估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南京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专家组成员分别交流了个人意见。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