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教育强省建设百校行 > 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城乡一体化教育改革发展 > 学校介绍
宝应县实验初级中学:探航教海 扬帆逐浪
发布日期:2023-02-09 17:18 来源:宝应县实验初级中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宝应县实验初级中学注重创新课改,创建“333自主高效课堂模式”入选江苏省优秀教学模式。学校深推素质教育,研发八十多门校本选修课程,组建多个千人大型学生社团,为学生搭建丰富多彩的成长平台,满足不同兴趣爱好需求。学校坚持科研兴校,注重心理健康,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多次获省级优秀表彰。

在区域性教育均衡化统筹规划中,2015年原画川初中与实验初中整合,六十多名画川初中优秀教师经双向选择整合入编实中教师队伍。随着教师队伍的壮大,学校规模也相应扩大,开启了双校区办学的崭新历史。

随着学校每年新生招生人数不断增加,为有效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学校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助力教师专业发展,强化骨干示范引领,统筹名特培养梯队,充分挖掘、极力培养优质师资;组建实中联盟校,强化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力促区域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学校积极改善学校办学硬件设施,配合做好西校区相关建设任务,西校区预计于2024年投入使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