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3-02-08 10:48 来源: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谋划、精细布局、精准落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持续发力。

深化领会,掀起学习热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天,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二级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以及团学干部代表,通过分会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各二级党总支安排近200处分会场,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学报告、明思想、找目标、促落实,海院师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在反复研读、不断讨论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思想新论断中汲取精神养料,在新部署新要求中思考工作方向。

学深悟透,突出示范引领。学校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多次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交流研讨,推动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握精髓、领会实质,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发放辅导读本,认真学原文悟原理。

宣讲深入,实现学习全覆盖。面向基层,创新方法,丰富载体,有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心走实。按照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求,层层组建校级宣讲团、青年讲师团、关工委讲师团,采取“理论+故事”“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等模式,面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开展宣讲。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力量和教学优势,针对各宣讲团组织开展专题辅导、集体备课以及专题公开课等多种形式的集中训练,加强专业指导,提升备课质量,强化宣讲功能,突出宣讲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