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徐缨副省长到省教育厅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3 14:0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日,省政府副省长徐缨到省教育厅走访调研,并考察“教育强省之路”展厅。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陪同调研。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介绍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全体厅领导参加。

在“教育强省之路”展厅,一组组数据、一幅幅图片、一块块展板,全面展现了江苏教育系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徐缨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教育现代化建设、高考综合改革、教师队伍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校园安全稳定等情况,对全省各级各类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科技、人才联动贯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徐缨强调,要锚定全年目标,加强研究谋划,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全省各类学校即将陆续开学,省教育厅要加强对各地各校的指导督促,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平稳安全有序。

徐缨了解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