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南京财经大学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2 11:31 来源:南京财经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财经大学坚持提前谋划部署、提供精准服务、做好安全保障,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提前部署更安心。学校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科学制定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从严从实从细谋划部署开学准备工作。返校当天,校领导检查指导返校工作,看望慰问返校学生。根据实际情况对教材发放、新学期教学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教育教学顺利有序进行。

精准服务更暖心。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平台及时发布返校报到工作安排,并提供咨询电话。对学生返校具体时间、交通方式和亲友陪同进校数据做好统计,与后勤、保卫等部门以及各学院实现精准对接,做好准确规划,并安排校内接驳车提供暖心服务。驻地政府和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协同配合,合力推进学生返校工作。青年师生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提供报到引导等全方位服务。

安全保障更放心。学校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及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科学精准做好“乙类乙管”新态势下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校园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紧盯关键环节,做好重点场所的消毒消杀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师生健康、安全开学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