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理工学院弘扬尊师重教文明风尚
发布日期:2023-02-10 08:53 来源:江苏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理工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暨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结业典礼,通过薪火传承的仪式,弘扬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风尚,努力增强广大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

在新老教师互动环节,新教师为荣休教师献戴围巾,荣休教师为新教师佩戴校徽,互相为对方职业生涯的“一端”营造满满的仪式感。荣休教师代表带领新教师进行庄严的入职宣誓,表达奉献教书育人事业、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定决心。荣休教师代表、新教师代表联袂朗诵《立德树人,薪火相传》。校教工舞蹈队用优美的舞姿展现荣休教师和新教师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对学校的无限热爱,表达踔厉奋发创辉煌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既是对退休教职工的致敬礼赞,也是大力弘扬尊师重教文明风尚的重要抓手。学校坚持用真心真情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离退休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持续提升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引导新入职的广大青年教师以荣休教师为榜样,赓续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优良传统,传承团结奋斗、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坚定教育理想信念,增强追求卓越定力,涵养高尚师德风范,自觉提升业务水平,立志做培育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努力做学生成长成人成才需要的“引路人”,共同奋力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