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典型宣传
南京医科大学打造战“疫”一线的青春力量
发布日期:2023-01-31 16:24 来源:南京医科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疫情防控期间,南京医科大学临床专业学位2683名研究生,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忠实践行着医学生“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铮铮誓言。

主动请缨,彰显医者担当。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学校一批年轻的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集体向医院和学校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坚守生命防线。  

救死扶伤,奋力与时间赛跑。急诊科是与病毒短兵相接的“前沿阵地”,医学生们工作在小小的诊区,每天步数基本超过2万步。

临危不惧,护佑生命健康。为保证各项医疗救治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各附属医院的医学研究生们坚守临床一线,工作强度大,但没有一个人申请离校。他们与师长们一起筑起守卫健康的大堤,正稳步成为护佑人民健康的坚实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