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葛道凯向全厅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3-01-28 15:4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癸卯新春,年味正浓。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省教育厅全体干部职工满怀对新一年的期冀,投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的工作中。上午8点30分,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率全体厅领导早早在厅机关大厅迎接干部职工到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表达对新一年全省教育工作的愿景。

葛道凯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极为重要。全省教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大力发展适合的教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省建设,以“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生动实践推动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呈现新面貌。

葛道凯强调,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全省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的战略意义,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和高水平展示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教育图景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重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着力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为江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提供全方位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开工大吉!”全体厅领导和厅机关干部职工饱含期待,在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共同喊出新年愿景,为新一年全省教育事业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凝心聚力、加油鼓劲。

葛道凯向全厅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活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