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 评估文件
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公布
2022年省优质幼儿园复审结果的函
发布日期:2023-01-18 12:42 来源:省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评院函〔2023〕1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

2022年,全省共有328所省优质幼儿园申请复审,另有62所省优质幼儿园申请延期复审。各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按照省定复审标准、实施办法规范组织实施复审工作,于12月上旬提交复审结果和过程材料。我院进行合规审核、逐园复核,按照既定规则作出复审建议结论。经与省教育厅基教处会商,确认313所幼儿园通过复审、14所幼儿园暂缓通过复审、1所幼儿园不予通过复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要坚持立德树人,贯彻《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精神,注重科学保教,加强规范管理,着力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办园水平,充分发挥省优质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暂缓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要切实加强整改,有效解决存在问题,争取在2023年整改到位、申请复核。未通过复审的幼儿园不再保留“省优质幼儿园”称号。

希望各地教育主管部门认真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意见》精神,坚持省优质幼儿园复审的正确导向,充分发挥复审机制的诊断、改进作用,分类加强对省优质园二次创建的指导,促进省优质幼儿园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办园质量,推动区域学前教育事业普惠健康优质发展。

附件:2022年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复审结果.docx

  (一)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名单

  (二)暂缓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名单

  (三)未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名单

省教育评估院

2023年1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